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高中频道 > 高考志愿填报 > 正文

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征询志愿填报工作开始

2011-07-16 12:01:27  来源:招考资讯网

     根据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本科一批不设置批次院校服从调剂志愿。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市高招办将公布尚有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和招生计划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询志愿。

     本科一批院校录取结束后,A类院校文史类尚有5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16个,理工类尚有6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16个;B类院校文史类尚有17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80个,理工类尚有24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265个。参加征询志愿的院校大部分为“工程”学校。

     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文史类在519分及以上的考生、理工类在515分及以上的考生(均含政策照顾考生),可于7月17日15时前,携带考生证、身份证和诊断成绩通知单到报名单位或区县招办办理本科一批征询志愿的填报手续。凡符合征询志愿填报分数线且自愿参加本科一批征询的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办理本科一批征询志愿的填报手续,逾期不再补报。凡已被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

     根据规定,本科一批征询志愿分A类院校、B类院校分别设置2个顺序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调剂志愿,每个顺序院校志愿栏中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第二顺序院校志愿为3个平行志愿。

      本科一批征询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19日。招生院校进行征询志愿录取时,其录取原则和各专业收费标准不变,请考生参阅《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在津招生章程汇编》、《普通高校在津招生录取统计资料》和《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在津招生计划》公布的相关信息。招生院校根据考生填报的征询志愿和高考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市高招办提示考生注意:本科一批征询志愿分数线上考生数量多于参加征询志愿院校的招生计划数,考生要珍惜机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稳妥选报招生院校。凡未被征询志愿院校录取的考生,继续参加本科二批(含A、B阶段)院校的录取。

 

附:本科一批征询志愿院校余缺计划表

 

本科一批A类(理工).doc               本科一批A类(文史).doc

 

本科一批B类(理工).doc               本科一批B类(文史).doc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