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高中频道 > 高考志愿填报 > 正文

高职顺序院校志愿录取结束 8月8日填报高职院校征询志愿

2011-08-08 15:50:24  来源:招考资讯网

     201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院校顺序院校志愿(含A1阶段先进志愿、第二平行志愿,A2阶段先进志愿、第二平行志愿,B阶段先进志愿、第二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高职院校顺序院校志愿共录取新生10072人(其中:艺术、体育类435人,文史类3815人,理工类5822人),考生可于8月8日10时,通过招考资讯网、招生院校网站、手机短信和拨打168声讯台等方式查询高职顺序院校志愿录取结果。新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院校陆续寄发。

     高职院校顺序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凡未被顺序志愿学校录取且文史类在230分、理工类在210分(含政策照顾)以上的考生,可以填报A1阶段、A2阶段和B阶段高职院校征询志愿。凡未被顺序志愿学校录取且文史类在190分、理工类在170分(含政策照顾)以上的考生,可以填报A2阶段和B阶段高职院校征询志愿。凡已被志愿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填报高职院校征询志愿的具体事宜请考生向报名所在区县招办咨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