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题库频道 > 初中试题 > 正文

2013年天津中考化学试题下载

2013-06-23 23:18:19  来源:天津中考网

试题预览:

机密★启用前

2013年天津市初中学员学业诊断试题

化学

  本试题分为第Ι卷(选择题)、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Ι卷分为第1页至第3页,第Ⅱ卷分为第4页至第8页。试题助力能力100分。诊断时间70分钟。

  答卷前,请你务必将自己的姓名、考生号、考点校、考场号、座位号填写在“答题卡”上,并在规定位置粘贴诊断用条形码。答题时,务必将答案涂写在“答题卡”上,答案答在试题上无效。诊断结束后,将本试题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祝你诊断顺利!

第Ι卷

注意事项:

1.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的信息点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的信息点。

2.本卷共15题,共30分。

3.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N14  O16  Na23  Mg24  S32  Cl35.5  K39  Cu64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较符合题意。)

1.我们每天生活在不断变化的物质世界里。下列变化属于化学变化的是

   A.瓷碗破碎               B.石蜡融化

   C.纸张燃烧               D.湿衣晾干

 

    请下载附件:
    2013年天津中考化学试题
    (本地下载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