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题库频道 > 高考模拟题 > 正文

2017年天津市河东区高考一模理综(化学)试卷

2017-03-07 14:53:19  来源:本站原创

        2017年天津市河东区高考一模理综(化学)试题。同学们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复习阶段,高考一模马上开始,一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一模”分数和区位置,考生能够比较清晰地判断自己的位置,从而初步确定报考目标。在高三一模后考生和家长要特别关注孩子在一模中的位置,要及时与近几年的位置进行比较。接下来小编和大家分享:2017年天津市河东区高考一模理综(化学)试题。

 

 2017天津河东区高考一模化学试题

 

 

下载地址(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2017年天津市河东区高考一模理综(化学)试题

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i5dtGEx

  *手机下载请在浏览器中打开再点击链接下载

*文件为压缩包,手机中打开请下载解压软件

 

 

 

         2017年天津市河东区高考一模理综(化学)试题还在整理中,待整理完成后,小编会先进时间和大家分享,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致电: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