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题库频道 > 期末试题 > 正文

2017红桥区六年级期末数学试卷及答案

2017-06-20 15:08:19  来源:本站原创

       2017红桥区六年级期末数学试题及答案:继拿到和平、南开、河西的试题之后我们也拿到了红桥区的六年级期末数学试题。先恭喜一下各位同学顺利结束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恭喜大家毕业啦~

 

  红桥数学难度不是很大,各位同学应该考得不错。填空部分除了较基础的数字认识,比的、统计图形考察之外,在较后出现了几何与数字的结合和比与行程、几何的结合。题目比较灵活,但难度不是很大。认真分析的话是比较容易解决的。

  在选择、和解答部分也没有过大的难度跳跃,都是正常难度的问题,相信大家发挥不错。

  在前面有一个其他区没有的题型——判断题。仅有一道,类似于其他区选择题中“选择说法正确或错的个数”的问题。难度不大,但也不要掉以轻心。另外在图形操作题中也结合了实际问题的,今年也不止一个区以这种形式进行了考察。这些题型虽然灵活一些但是没有难度,相信同学们没有问题的~

  在周目上课的间隙中,爱智康数学鄢靓雯老师、杨春龙老师制作了答案和解析。给两位老师点赞!因为图片清晰度问题咱们的答案不能助力完全贴切。主要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咱们的成绩会由学校统一公布,静心期待就好。

       2017红桥区六年级期末数学试题及答案: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