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初中频道 > 中考政策 > 正文

天津市静海一中_天津高中学校信息汇总

2017-07-27 09:40:46  来源:天津爱智康

 

学校简介

      

      学校始建于1958年,校名由郭沫若同志题写。1980年被确定为天津市首批重点中学,1997年被命名为天津市首批“三A”学校,2004年被命名为首批市级高中示范校,2007年被人事部和教育部命名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学校地址

 

  地址:天津市静海县静海镇东城区地纬路东段。
 

交通环境

 

  附近公交:582路;582路区间;583路;583路大圈。
 

学校电话

 

 022-68600800
 

学校网站

 

 http://www.jhyz.com.cn/
 

师资管理

 

  学校有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223人,拥有特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117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5人,市县级的学科带头人44人。
 

中考分数线

 

高考成绩

 

班级设置


  班容量教大,每个班有六七十人。设有实验班与平行班,根据中考成绩安排。
 

住宿情况

 

  标准八人间,上下铺,每人一个柜子,晚上十点四十准时熄灯。
 

硬件设施

 

  学校占地面积308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拥有综合办公楼一幢,教学楼3幢,科技实验楼3幢,孩子宿舍楼4幢,还设有餐饮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标准运动场等建筑设施。

 

孩子感言


  往届学员关于静海一中生活的分享:

  1、作息时间: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洗漱好了,一起去跑操,一年四季全是如此,每天早上跑800米。跑完之后去食堂吃早点,七点半上早自习,八点正式上 课,每天上午四节,下午四节,晚自习三节,晚自习到晚十点结束,三年全是这样。晚自习前两节有各科老师轮流看管,可以随时找老师问题,较后一节大晚自习有 班主任或者班干部看管,主要是写功课之类的。

  2、放假时间:高一两周放一次,高二三周,高三一个月。每次放假都是周五下午三节功课放假,周一上午十点前到学校。

  3、学习环境:班容量很大,每个班都有六七十人,我当时是在重点班,大家的学习状态都很好。下功课也没什么人打斗,基本上都是去个厕所,然后写功课, 自己看书,或者太困了趴着睡会。每天的功课量很大,每科基本都有卷子,但是我的记忆中老师很少留抄写之类的功课,除非错的太多才会有一些惩罚。到高三的时 候老师们也都比较理解我们,功课很多,每天到十点晚自习写不完,回宿舍后写到十二点也写不完,所以很多老师,先进天晚上留的功课,在第二天中午之前交上就 可以了。

     4、关于老师:很感谢学校的老师们,尤其是班主任,班主任三年都是从早自习到晚自习全程陪伴,其实老师真的很累很累,尤其是班主任几乎每天都要下晚上 十点。各科老师也都挺好的,都是非常鼓励我们去问问题,英语老师总是让我们课间去默写单词之类的,一个人一个人的过,超级认真。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