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初中频道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8年天津中考体育考试规则之跳绳

2017-11-24 14:58:49  来源:天津爱智康

 

       2018年天津中考体育诊断4月份即将拉开序幕,各位同学此时肯定在全力备战锻炼中。如何在体育诊断时候轻松应对得到助力能力,首当其冲我们需要了解各项目的诊断规则,按照标准进行针对性训练,这样才能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小编特此整理了2018年天津中考体育诊断规则之跳绳,大家快点来了解一下吧!

 

  1.场地器材:平坦而坚硬地面。跳绳电子计数设备。

  2.动作规格:单脚或双脚跳均可。每一次摇绳须经过头、脚一次,方向一致。只可单摇。

  3.诊断方法:每人一分钟跳绳的次数。监考员发出“准备——开始”的口令,同时开秒表计时。准备状态时,考生手握跳绳手把,手腕应保持静止。记录一分钟完成次数。每人可诊断二次(如考生申请第二次诊断,则在先进次诊断后休息10分钟,再进行第二次诊断),取成绩较好的一次。

 

 

  2018年天津中考体育诊断规则之短跑已经介绍完成,大家一定要根据诊断规则勤加锻炼哦!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