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初中频道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8年天津中考报名开始啦!

2017-12-19 09:53:42  来源:天津爱智康

 

   2018年天津中考报名:天津市2018年初中学员学业诊断(简称“中考”)报名工作,将于1220日至31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中考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户籍动迁孩子进津手续原则上于20171231前办理完毕。

 

   2018年天津中考报名方式:

   1、具有本市学籍的应届初中学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相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经学校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后,在学籍学校履行报名手续。

   2、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仍在外省市就读并要求回津入学的应届初中学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籍卡等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区中招办报名。

  

   2018年天津中考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正式启动,希望各位同学抓紧时间报名,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