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初中频道 > 高中招生 > 正文

2018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网上咨询会:7日9:00

2018-07-13 16:38:03  来源:天津爱智康

  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7日至12日12时。在此期间,市中招办和相关招生学校将向考生提供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方便考生了解招生学校的有关情况,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一、网上咨询会:7月7日上午9:00-11:30将举行“2018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考生可按以下步骤进入网上咨询会现场:

  1.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点击进入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咨询平台。

  2.进入网上咨询平台后,点击需要咨询的学校名称,进入该学校的咨询页面。

  3.进入学校咨询页面后,考生可浏览学校已回答的热点问题;考生也可填写咨询标题及咨询内容,向招生学校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4.招生学校的咨询人员将根据问题给出答复。该问题答复后,将显示在该学校的咨询页面上。

  二、校园咨询周:7月7日至11日招生学校还将举办“2018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校园咨询服务周”,届时相关招生学校将开放校园,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三、电话咨询:市中招办及全市各区中招办将开通咨询电话,为考生提供中招政策和办法的咨询服务。具体电话如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