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初中频道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8年中考考生可以复核成绩

2018-07-13 16:39:20  来源:天津爱智康

  根据有关规定,我市今年允许考生申请中考成绩复核。

  考生收到市中招办发出的《2018年初中学员学业诊断成绩通知单》后,如对本人分数有异议,可以通过招考咨询网申请成绩复核。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是否为本人答卷、有无漏评、成绩累加错误等情况,试题评阅宽严不属复核范围。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考生答题卡(答卷)按国家秘密级材料管理,不得向任何单位、个人提供。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在7月6日14时至7月7日14时期间,登陆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使用本人初中学员学业诊断准考证上的考生号、座位号进入中考成绩查询系统,通过查询系统中开通的成绩复核功能,考生可对本人存有异议的诊断科目成绩提出复核申请,并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复核费用。成绩复核申请提交后的5个工作日内,考生仍需通过中考成绩查询系统的成绩复核功能查询复核结果。经复核无误的,查询界面将显示“经核查无误”字样。经复核确属有误的,市中招办将予以更正,由区中招办书面通知考生本人,退还考生该科目的复核诊断成绩费。

  标签: 2018 年中 考考 可以 复核 成绩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