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初中频道 > 中考志愿填报 > 正文

如何填报好2018年天津中考志愿(5)

2018-07-13 16:54:49  来源:天津爱智康

  (4)享受指标生政策的指标生如何填报普通高中志愿?

  凡取得指标生资格的考生须将定向推荐的学校填写在本批次志愿栏的首位。取得指标生资格的考生也可填报其他学校志愿,其参加其他学校录取与未取得指标生资格的考生实行同一录取办法。

  举例说明:如你是一名获得第七中学定向推荐资格的指标生,你须在“9所市重点高中学校”的先进志愿填写“10401”“第七中学”;如你是一名获得第四十二中学定向推荐资格的指标生,你须在“其他高中学校”的先进志愿栏填写“10203”“第四十二中学”。

  (5)特长生如何填报普通高中志愿?

  符合规定条件,通过审批及公示的艺术、体育、科技特长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将所报考的招收特长生学校填在该学校所在批次的志愿栏首位。只有既被确认特长生身份,又填报对应的招生学校的考生,才可享受特长生录取政策。取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也可填报其他学校志愿,但其参加其他学校录取与未取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实行同一录取办法。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