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初中频道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20年天津中考是否如期开考?有回应了!

2020-03-24 17:01:32  来源:天津广播 文章作者:学而思爱智康整理
天津市教-委、天津市教育招生诊断院相关负责人近日对2020年中考安排作出回应!
 
 
 
       天津市教育招生诊断院高招处处长王松岭表示:高考、中考涉及千家万户,我们必须既要保证考生的身体健康安全、还要做到公平公正科学开考。
 
关于2020年天津中考
 
      中考涉及三项诊断,体测、学业考查、学业水平诊断,原计划为4月、5月、6月分别开考。这三项诊断,既涉及考生平时身体锻炼、也涉及初三教学进度安排,这些都与孩子复学复课紧密相关;而复学复课,还要看全市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基于以上原因,我们现阶段正在积极进行基层调研,评估有可能适用的各种诊断安排预案,准备各种必要的物资。
 
      中考时间将根据教育-部决定的我市高考时间安排、结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的我市初三年级复课时间安排,综合研判,审慎确定。我们将及时公布各相关诊断安排。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