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高中频道 > 高中辅导 > 正文

小学、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全学段课程将于4月20日上线,课程将持至7月份

2020-04-16 19:38:24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学而思爱智康整理

按照市教育两委的部署,4月20日开始“停课不停学”进入第二阶段。

 

即将开启的课程录制工作,要录制1200多节课,确保4月20日上线。课程录制人员要持续奋战到5月初,课程推送将持续到7月份。第二阶段的课程将录制小学20分钟的课程528节,中学30分钟的课程748节。

 

小学课程每个年级录制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科学5个学科,其中语数英学科每周2课时,其他学科1课时。每个年级每周共8课时,11个教学周共88节课。小学课程录制工作,每个区承包一个年级,6个年级课程由6个区分别承包,绝大多数区安排2个录制点完成。每个区2个录制点各自承担44节20分钟的课程录制工作。

 

初中8个学科,高中9个学科共17个学科。中学课程录制工作由4个区承包,共设立17个录制点,每个学科1个录制点承担2个年级同一个学科的录制工作,如初一初二语文,每个录制点分别录制44节课30分钟的课程。(天津电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