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高中频道 > 高中辅导 > 正文

官方!武清区高一、高二年级外省转入学生安置工作公告!

2020-06-12 09:30:49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学而思爱智康整理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大中小学招生秩序的紧急通知》要求:“不得招收借读生,不得为不在本校就读的孩子空挂学籍”、“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高中孩子学籍管理,严禁‘人籍分离’”。

 

天津市教委学籍管理规定,常住户口办理外省转入手续的较早时间为高一年级第二学期初。我区从规范学籍管理出发,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暑期开学开始,对武清区常住户口、蓝印户口孩子高一、高二年级外省转入安置工作做如下安排:

 

高一年级

 

武清区常住户口孩子高一年级外省转入
于高一年级第二学期开功功课一周办理

 

武清区蓝印户口孩子高一年级外省转入
于高一年级先进学期开功功课一周办理

 

高二年级

 

武清区常住户口孩子高二年级外省转入

 

共三次:
高二年级先进学期
高二年级第二学期开功功课一周
高二年级6月份

 
武清区教育局教育管理科

2020年6月10日

﹌﹌﹌﹌﹌﹌﹌﹌﹌﹌﹌﹌﹌﹌﹌﹌﹌﹌﹌﹌﹌﹌﹌﹌﹌﹌﹌﹌﹌﹌﹌﹌﹌﹌﹌﹌﹌﹌﹌﹌﹌﹌﹌﹌﹌﹌﹌﹌﹌﹌﹌﹌

本文转自:武清教育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