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教天津站 > 初中频道 > 初中辅导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天津市河西区初三数学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答案(9)

2021-01-06 17:33:45  来源:本站原创

2018-2019学年度天津市河西区初三数学上学期期末诊断试题及答案。成功的秘诀,是在养成迅速去做的习惯,要趁着潮水涨得较高的一刹那,不但没有阻力,而且能帮助你迅速地成功。——劳伦斯。天津学而思1对1为您收集整理的2018-2019学年度天津市河西区初三数学上学期期末诊断试题及答案。

“学而思1对1”是好未来(原学而思)旗下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品牌。自2007年成立以来,学而思1对1始终以“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为使命,秉持“激发动力,培养能力”的教育理念,重视对孩子受益一生的学习能力的培养,帮助他们构建完成的知识图谱,真正做到“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学而思1对1和学而思同属好未来教育集团,两者辅导形式不同,学而思1对1主要提供小学三年级-高三年级的精品1对1、小组8人班、线上直播学习课程。微信公众号搜索“学而思1对1天津”或拨打 4000-121-121,领取更多精品学习资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